Charlotte

吃果冻吧。🍧

产:主产APH朝耀,但经常带露中,请小心注意❤️

吃:另外本人吃粮超杂食,虽然不产但经常给各种cp点赞请各位太太勿怪💛。

【朝耀(含露中)】秘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总是把一切都搞砸了。

      体育馆,亚瑟跪倒在地,双手掩面,泪水还是不停地从掌心涌出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成绩优秀,孤傲单薄的自己,在学校里总是免不了被小混混欺负。

      那帮人围上来的时候,亚瑟面无表情的环顾了一下四周,知道自己已无处逃脱,便索性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 “哟,小子还挺识趣的,”对方老大阴阳怪气的笑,“怎么,不跑吗?”一记直拳同时冲出——“你平时……不挺拽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装逼,我让你装逼。”更多的拳脚蜂拥而上,“我马子就是被你这东西抢走的!”亚瑟一声不吭,用双臂护住头颅,拳头揍在肉体上闷闷的响声在偌大的体育馆内竟然清晰可辨。

      然而似乎有声音叫了一声他的名字,亚瑟看不清,脑袋也嗡嗡的,在人影接连撂倒了好几个人的时候,他勉强睁开眼,擦拭了一下额角流到眼角的血,他辨认出来了这个人影。

      是王耀。

      和他身边的……伊万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亚瑟,你没事吧?”王耀急切的问,“都怪我……没有早点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小耀一定会保护你的。”伊万眼光温柔,笑了笑看着王耀。

      自己一下子就知道自己完蛋了。


    “王耀,你以为你自己是谁?”讥讽的话语,像利剑般毫不留情的刺向对方。

    “明明自己的事都拎不清,我记得你连学费都交不上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王耀的脸一下子变得铁青。

    “柯克兰,你……”伊万立刻换上了一副愤愤不平的嘴脸,王耀拉了拉他的衣角,说:“伊万,别说了,我们走吧。”临走前,王耀低头轻轻地对亚瑟说了句:

   “以后我不会再管你的事。”


    心被绝望的一击。


    脚步声渐渐听不见后,瘫倒在体育馆的地板上,捂住了脸。


    耀……对不起……可是……好委屈啊……我根本不想看到你和他在一起!

    

   我也不敢让你知道我的心情……因为我注定不会有希望……


   为什么呢,这种痛苦到底还要持续多久啊……

  



体育馆已经在背后消失成了一个小黑点,林荫道上鸟语花香,晚霞灿烂得似乎能赶走世界上的一切阴霾。

伊万和王耀默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伊万突然开口了:“小耀……刚才的事情,让你很困扰吗?”

“还好啦……”王耀无奈的笑了笑,“不知道为什么亚瑟总是被欺负……可能是性格的缘故吧……”

“可是他好像挺讨厌你插手管他的事呢。”

“是啊,十年前,小的时候做邻居时还挺好的,没想到重逢后他就变得那么讨厌我了啊。”

“他讨厌的不是小耀哦。”伊万勾起了嘴角,又问道:

“那么我想知道小耀你,对他是什么态度呢?”

“无所谓啊……就当是日行一善吧……以前约过他和咱们一起走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亚瑟就是死活不肯,这么想挨打吗……真是的……”

“诶嘿,果然是因为我吧。”

“因为你?”

伊万笑着,不说话了,轻轻伸手握住了王耀的手。

那张脸上,琥珀色的眼睛温柔的笑弯了起来,仿佛镀上了天边的晚霞。


亚瑟喜欢你,这是他的秘密。

而我知道,却永远不会告诉你,这是我的秘密。


-完-




评论(8)

热度(57)